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重新起航

坚决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学术不端斗争

 
 
 

日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jiang篇  

2011-06-13 20:26:26|  分类: 游遍祖国大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达坂城古战场。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达坂城遗址。不过,在这里很难看到歌曲《达坂城的姑娘》里所描述的“辫子长、两只眼睛真漂亮”的姑娘了。现在这里基本上变成了王洛宾的博物馆了。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大量的坎儿井,解决了戈壁滩的饮水问题。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我与卖葡萄的合影。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葡萄干就是在这些蜂窝状的小房间里生产出来的。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一村长的女儿为游客表演舞蹈。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西游记中的火焰山说的就是这里。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物极必反。被火焰山包围起来的绿洲。这里住着三户人家。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这个巨大的温度计进了吉尼斯纪录。照片拍摄于晚上八点左右,这时的地表温度仍是摄氏42度。据导游介绍,中午时,这里地表温度可达摄氏60--70度左右。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克拉玛依油田的采油机,俗称“磕头机”,无人值守,比以前的设备先进多了。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去喀纳斯湖的路上,参观鬼城。自然风化形成。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去喀纳斯湖的路上,参观五彩滩(戈壁滩上不同颜色的石头)。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纳斯湖景色。远处的雪山位于俄罗斯境内。不要迷信这里有水怪,水怪可能只是个传说。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纳斯湖景区非常著名的景点:月亮湾与大脚印。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天山天池。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市中心。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看歌舞。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新疆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评论这张
 
阅读(5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