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重新起航

坚决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学术不端斗争

 
 
 

日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2014-04-06 15:17:05|  分类: 游遍祖国大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什在哪儿?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2013年7月,我第二次去新jiang旅游,第一次是2009年8月。从乌鲁木齐乘火车到喀什要花上24小时,火车由双层卧铺车厢组成,这种车型我也是第一次碰到,感觉很新鲜。沿途景观粗狂、大气、壮美。车停靠中途车站时,几乎所有乘客都下车欣赏风景,这种情况我只在进藏列车碰到过,反映出游客的激动心情和热切期待。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什与北京时差是两个半小时,这张照片是我北京时间晚上21点47分拍的。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什市区内群众在跳广场舞,照片拍摄于22点24分。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什地区。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喀什老城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约4平方公里,现在仍居住着约13万人,民居大多为土木、砖木结构。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老城中的妇女儿童。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到老城中的一家民居家访。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老城中的儿童在玩耍。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赶着毛驴车卖哈密瓜。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我在艾提尕留影。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香妃墓正在修缮中,里面葬有香妃及其家族5代72人。香妃是乾隆皇帝的妃子。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香妃墓景区内的建筑。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我上中学时看了部刚刚解禁的老电影《冰山上的来客》,当时,这部影片里的插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怀念战友》唱红大江南北,而这部电影里叙述的故事就发生在帕米尔高原,它让人们知道了帕米尔高原上“鹰”的民族——塔吉克族。帕米尔高原是亚洲主要山脉的汇集处,包括喜马拉雅山、天山、昆仑山、喀喇昆仑山等山脉。 

从喀什市区乘车约4个小时就到了帕米尔高原的卡拉库里湖,在这里可以看到帕米尔高原的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该峰海拔为7509米,由于有2010年到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的经历,我在海拔3600米的卡拉库里湖拍慕士塔格峰非常轻松,无任何高原反应。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在卡拉库里湖边,还能看到帕米尔高原的最高峰公格尔山。公格尔山的山峰就藏在这片云中,该峰海拔为7719米。这片云一直“赖着”不走,我没有机会拍到公格尔山的山峰。这与我2010年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时的情况形成对比。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顺便展示下我2010年拍到的珠穆朗玛峰。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去卡拉库里湖的路上,在一个叫布仑口的地方,拍到像水墨画一样的湖光山色。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回喀什的路上,观赏红山。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那天天气真心好。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商户们卖的葫芦里都装着什么?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工作人员表演舞蹈。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商人在卖水果给汉族游客。水果简直是太好吃了,品种多,又甜得要命。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二道桥附近,一位老汉驾驶着疑似沙漠越野车行驶在道路上。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玉器商场。喀什也有很多玉器店,我在喀什也买了一件和田玉,上面有我的生肖属性。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长江路附近,玉器夜市摊。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喀什和帕米尔高原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