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重新起航

坚决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学术不端斗争

 
 
 

日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2017-03-26 09:31:56|  分类: 游遍祖国大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雪乡指的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海林林业局境内的双峰林场。既然是雪乡,去那里就是为了赏雪景、滑雪、玩雪。雪乡的雪景是我看到过的雪景里最美的,我在俄罗斯看到过不少美丽的雪景,但我觉得,雪乡的雪景比俄罗斯的雪景还美不少。雪乡的雪期每年持续7个月,积雪厚度1米左右,每年的12月到2月是最佳旅游期,我是今年2月上旬去的。雪乡气温低到零下20多度,非常寒冷,我个人感觉比俄罗斯冷,我的手如果不戴厚的手套,在外边坚持不到两分钟,所以在雪乡拍照比较困难,因为戴上后手套后,操纵相机或手机拍照很不方便。大多数游客坐车从哈尔滨去雪乡,车程约6个小时左右。

雪乡的雪景之所以那么吸引人,这与雪乡独特的地理和气候条件是分不开的。【注:以下文字大部分来自有关网站】牡丹江市气象台长曾说:雪乡处于张广才岭的东南坡,黑龙江的最高峰老秃顶子,海拔1686.9 米,和附近的羊草山共同形成了雪乡三面环山的格局。每年当北面袭来的西伯利亚寒流和南来的日本海暖湿气流在此频频交汇,两座大山便挡住了来自海洋的暖流,也挡住了山外的污尘,故在雪乡形成了丰沛、纯净的降雪,倾泻在这个小盆地上,把它变成了“雪盆”。这就是雪乡独特的“小气候”。

根据有关介绍,雪乡的雪下得最多、最厚、最黏、雪质也最好还有两个重要原因:一是那里地处森林腹地,白桦和红松等各种植被随处可见,空气中杂质少,加之雪乡的雪花大多是片状的,而不同于一般东北地区的干硬颗粒状降雪,所以雪的黏度也要大得多。二是由于雪乡相对湿度大,温度低,而处于低洼地区风速又不大,大雪可以慢慢堆积,形成了“雪蘑菇”、屋檐上“雪挂”等等壮观景象。

   

    该上我在雪乡拍的照片了。

 

一、雪乡在地图上的位置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二、白天景观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三、夜景(童话世界)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四、部分交通工具(雪地摩托、雪爬犁等)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五、《爸爸去哪儿》的外景地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跟我游遍祖国大地----雪乡篇 - 林海清 - 订好坟墓 投入战斗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