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重新起航

坚决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学术不端斗争

 
 
 

日志

 
 

(2)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正厅级院长唐海燕学术不端证据  

2018-01-14 09:27:53|  分类: 立信金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部分:客观事实和证据

 

一、唐海燕指导的张会清的博士论文(请注意博士论文的完成时间)

 看图说话:唐海YAN Academicmisconduct之二 - 林海清 - 重新起航

 

二、唐海燕和张会清发表论文

 

 

论文1:张会清和唐海燕两人在《世界经济研究》2011年第6期发表论文《产品内国际分工与中国制造业技术升级》,如下图:看图说话:唐海YAN Academicmisconduct之二 - 林海清 - 重新起航

 

 

 

三、论文1几乎全部来自张会清的博士论文的《第四章产品内国际分工与中国制造业技术升级》及该博士论文的103104页。

 

举个例子:论文1的结尾部分与张会清博士论文103页的内容完全一样。

 

1、  论文1结尾部分的内容:

 看图说话:唐海YAN Academicmisconduct之二 - 林海清 - 重新起航

 

 

2、  张会清博士论文103页的内容:

 看图说话:唐海YAN Academicmisconduct之二 - 林海清 - 重新起航

 

 

唯一的区别是,论文1把样本数据从张会清博士论文的1995-2006延长到1995-2008,多了两年的数据,并用程序重新计算了一次并做记录,这一过程估计最多花个把小时。但程序重新计算后,论文1的所有文字描述、方法、结构、结论甚至注释等等与张会清博士论文的相关部分相比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因此,与张会清博士论文相关部分相比,论文1不具备任何意义上的新的研究思路和方法,也没有任何意义上的创新和突破。

 

四、论文1用于结项的基金项目(请注意各个基金项目的立项时间)

 看图说话:唐海YAN Academicmisconduct之二 - 林海清 - 重新起航

      
    除了倒数第二个基金项目外,其余四个基金项目的立项时间均在2010年之后,而由唐海燕指导的张会清的博士论文完成于20098月之前。

  

五、申报基金项目时要填写的一些内容:

 

1、本项目的研究现状及趋势,本项目的选题意义(包括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

2、本项目研究的基本内容,说明创新程度及预计突破的难点及关键问题。

3、本项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步骤、进度计划、中期成果等。

4、基金项目经费的计算根据及理由。              

5、要填写的其它内容。

 

总之,任何基金项目都要求申请者在立项后研究出新的东西,这一点毋容置疑。在把旧成果赋予新的生命力方面,唐海燕和张会清可能师从了贺瑛。复旦大学对贺瑛的调查和处理详见我新浪和网易博客201213日和2012311日的博文。



 第二部分:唐海燕和张会清的学术不端行为

 

    根据上述第一部分之客观事实和证据,唐海燕伙同张会清,通过把旧成果冒充新成果的伎俩,隐瞒了事实,欺骗了众多基金项目管理单位、众多基金项目结项评审人员及众多工作人员。他们的行为属于《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款(捏造事实、编造虚假研究成果)及第五款(在申报成果过程中提供虚假学术信息)规定的学术不端行为。



强烈建议:先看我新浪和网易博客2016913日及20171229日的博文,将非常有助于理解我今后发布的有关唐海燕的博文。



  评论这张
 
阅读(7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